安安

大家好呀哈哈哈

皇权富贵/论坛-皇权富贵今天be了吗

写在开头:


唯粉开楼   正主披皮


多有得罪   勿上升任何人


期待掉马















「论坛」热门cp皇权富贵今天be了吗?








1l 楼主


大家好。本人是唯粉,cpf麻烦左上离开。







2l 楼主


我先自报家门,我是黄明昊的fs,ch等级11。相信很多jm已经留意到了,gs想把我们宝贝和某范姓艺人组cp。




3l


楼主好,这里唯粉加一。


这件事情真的很烦,已经全力配合反黑工作。不得不说他家真的很欠,一次又一次蹭热度不至于糊成这样吧





4l


楼上真理,对蹭热度行为真的很反感。cpf也欠,各种抠图假幻想也不知道怎么搞得来。







5l


确实,cpg什么都能想象出来。明明就不熟,明摆着的道上竞争关系整天逼逼赖赖还不做活。







6l


hhhhh楼上xsw


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留,我喜欢hhhh





7l


扔张隔壁cp楼截图,免得某些狗说我们污蔑,发疯咬人。


「皇权富贵cp楼截图.JPG」


——————


55l


有没有人能送我张黄明昊的专辑呀,想要! !




56l


我也! 想要张范丞丞的i'm here! ! !




————






8l


天  这个bp也太恶心了


/汗







9l


所以说哪是什么污蔑他们,明明就bp还怕人讲






10l


nsdd










11l 昊昊第一可爱


这个的确过分,但是也不是所有cpf都bp啊,大多是双担端水玩家,别用两个人否定全部吧.........







12l


这个也只是万分之一的证据啊,怎么你就可以马上下定论了吗?







13l


11楼怎么回事.....







14l


别是cpg披皮进来吧?没看标头单人论坛吗,你干嘛???





15l


有事????






16l


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17l


11楼16楼要嗑cp滚回去 看不见标题吗


lz出来删评吧






18l 楼主


收到。






19l


滚粗。






20l


没有人发现这个ID是ch同名大粉吗?


「截图JPG」


————————


微博用户:昊昊第一可爱(橙v)


粉丝:10434


————————







21l


同名也可能巧合,再说大粉敢舞cp到个人论坛也活该被删评吧?






22l


这人论坛粉丝基数也有四位数哎.........





23l 土豆焖鸡


的确有点眼熟,我去她主页看看





24l


啊,土豆姐来了。







25l 楼主


欢迎欢迎欢迎






26l


土豆姐是?新粉入坑不懂就问。









27l


楼上姐妹,她是昊昊大粉,是个又热心又可爱的小姐姐呀,有事没事会拍下宝贝图,也经常在主页晒自拍晒日常,很有生活气息的一个博主。



28l


附议楼上,小姐姐本人好可爱,你可以去wb找同名翻翻主页。




29l


好的,谢谢!


30l


u1s1,该骂得骂。






31l


有些事情真不是乱讲,前几天行程po出来的图不都基本锤了关系差么......某些cpg不知道怎么想的.......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sdd







33l


楼上吵到我眼睛了,狂劲。


说到这个我就来劲了。




36l


我独自断网?


怎么回事,终于锤关系差了吗?





37l


我也断??终于???







38l


合理怀疑楼上内涵宝贝与某人表面兄弟





39l


别顾着聊,来补课。


其实就是昨天yhqz的团活,本来好好的,某范姓艺人站在我儿身边玩手机。


我儿累着呢,突然f就递手机给我儿看,我儿那个假笑啊.......啧啧啧





40l


接着吧还翻了白眼 转身没理f


「fcc递手机给hmh看.JPG」


「hmh嫌弃.JPG」


「hmh翻白眼.JPG」




点击此处查看原图








42l


我直接笑还是走程序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该呀该呀该呀该呀该呀该呀该呀







44l 


就这?就这?


就这个qg🐶磕的津津有味?


笑到我掉进水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这个完美的白眼,这个优秀的假笑,这个嫌弃的表情。


不愧我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土豆焖鸡


发生什么好事情怎么全都在笑??







50l


姐你自己看上面 我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土豆姐刚不是去查主页了吗,怎么样了?










59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60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这个东西有什么好笑的?你们也不知道范丞丞到底给黄明昊看了什么啊........





61l


楼上莫ky


要挨打的








62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我没有啊,我在嗦事实.......






63l


你qg狗跑来干嘛?大家快看她主页,qg🐶







64l


跑来汪汪?来表演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土豆焖鸡


我刷完回来了 @昊昊第一可爱 这人是我们家大粉...........










66l


我僵住了












68l


爸爸!!儿的话莫当真!!







69l 昊昊第一可爱


原谅你了



73l


宁真的是爸爸!!






74l


u1s1 ,麻烦您下次不要ky






75l 昊昊第一可爱


恩,平时很少用这个号,下次知道了







78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哦哟 你也在这







79l 昊昊第一可爱


??害 我是谁,山东第一酷哥







81l


果然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叫自己酷哥吗。







82l


果然天下大佬是一家吗










84l





85l


就知道你又会缺课,抛开身份不说,一个qg大粉一个昊昊大粉





86l


......


qgg跑来干嘛







89l


这个ID看上去像队长家的啊怎么又和hqfg拉上关系






98l


她解释过了 随便起的







99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对对对随便起的





100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然后我就后悔了






101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我真的有毛病为什么要虐待自己







(101l评论已删除)




102l


不是我说,cpf滚出去吧......







103l


对啊cpg莫徘徊,左上不送








104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为什么??






105l 昊昊第一可爱


慢走,不送






106l 这个手机识别不了我的nian


你怎么也这样子??算了,你好伤我心。


再见。






107l


有点好笑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昊昊第一可爱


他不聪明。







109l 昊昊第一可爱


明天昊昊有个团活,记得支持











110l


好的好的









111l


占下这个光棍楼层,明天我就和宝贝结婚


  


112l


楼上醒醒









119l


码住,官方没放昊昊行程消息出来啊?




120l


疑问加一





121l


我也???





122l


明天什么团活?和next的吗?去干嘛?





123l


这个团还没糊?



124l


好好说话,楼上不要引战。


都是很棒的孩子





125l


u1s1,123l自删,不然举报了





126l


不是,作为一个大粉乱放假消息不好吧?还是说是ssf??ssf麻烦早点退圈不然s哦?





127l


楼上正解。


官方都没消息你嚷什么?搞hn?





128l


出来解释一下吧,含含糊糊说不清








132l


怎么不见了,放我们鸽?


/汗





133l 昊昊第一可爱


来了来了,不要催


134l


来了有什么用,宁倒是解释解释/擦汗


  

136l


官方放消息了。「截图」


————


微博




初春一起和乐华next玩转游乐园吧!!!「next合照」


[定位:欢乐谷盛大烟火电子舞台]




————




138l


哇,我儿真帅


这件橙色卫衣深得我心












139l 昊昊第一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l


这是私服哎,不得不说七个人衣品都好好


帅啊!!!


  


141l


好好看 流泪了







143l


这是个什么活动?现在才放消息不会太晚了吗?




144l 土豆焖鸡


楼上姐妹缺课。


这次活动门票今晚开抢,限定一百张能入现场,抢到了还能包机票来回,今晚去后天早上回。


活动是明天上午开始,九点钟入场之后可以有合影机会。然后签名,弄完之后大概十点。


接下来就比较笼统啦,先和主持人唠嗑到十一点半,gs包了欢乐谷的酒店,中午和艺人工作人员还有入场的姐妹一起去酒店吃饭。


休息一中午之后,两点钟出发欢乐谷游行。


也顺便能见证成员们游玩还有制作vlog的全过程。


(听说晚上会一起看烟花


就有点像,他们是导游我们跟着去一日游。







146l


土豆姐大爆手速哈哈哈,谢科普






147l


我好想去,但是肯定很贵







148l


听说一万五起步,一日游的感觉。


去不起,到时候蹲去到的姐妹直播






149l


去不起,劝退了






150l


土豆姐去吗?






152l 土豆焖鸡


真的巧了,我家就住欢乐谷附近。


意思是说我可以买不包含机票的那个套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呜呜呜酸了














tbc


——


呜呜呜酸了我也


都能看出ID是谁吗


土豆是真的粉丝啦


评论区猜猜nian兄和昊昊第一可爱是谁吧??


哈哈哈哈其实很好猜,来帮忙想一想七子其他成员的ID吧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